Translate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朝鮮連續4次導彈發射失敗是美帝“暗中做了手腳”

朝鮮429日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帶,試射彈道導彈升空數秒爆炸。但本次迫於國際社會的壓力,此次試射方向選擇朝鮮內陸。

428日,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呼籲朝鮮不要再進行導彈發射,朝鮮就在次日再次試射導彈。就在前一天朝鮮譴責美國,近日試射洲際彈道導彈,認為其目的是模擬“打擊平壤”。此與美國部署“薩德”,調遣“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進入半島水域時間相吻合。

自金正恩上臺以來朝鮮,試射導彈頻率不斷加快,幾乎是隔月就發射導彈。20124次,20136次,201412次,201510次,201616次。2017年截至429日是6次,但最近的4次發射,居然都以失敗而告終,應該說是近年罕見。

322日,朝鮮從東部元山附近發射了數枚導彈失敗。
45日,朝鮮從東海岸新浦市附近發射一枚“飛毛腿”導彈失敗。
416日,朝鮮咸鏡南道新浦一帶試射了一枚導彈沒有成功。
429日。朝鮮在平安南道北昌一帶向北試射導彈爆炸。

美國媒體透露朝鮮試射屢屢失敗的原因,主要是五角大樓可能入侵了朝鮮導彈控制系統網絡,導致近期朝鮮導彈試射屢次失敗。俄羅斯媒體也證實,早在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政府,就利用網絡攻擊手段,擾亂朝鮮彈道導彈試驗。

美國此計畫啟動後“舞水端”中程彈道導彈,發射後就再沒成功過,失敗率突然升高至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