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英超奪冠


車路士對陣新特蘭是本賽季最後比賽,雖然比賽是例行賽事,主隊最後以5-1取勝對手。其中替補巴舒亞爾最後時刻連入2球,他的門前嗅覺奇高有實力,無奈車仔引進大牌前鋒無疑,他是否能夠留隊很難講。


比賽進行到26分鐘換下泰利,這是他球衣號碼數字,眾球員列隊歡送,球迷鼓掌送祝福,老闆看臺上眯花眼笑。他比賽結束後發表講話也是打“感情牌”,應該說他在“穆帥一期”表現優秀,以後則“不值一提”急流勇退很明智。


迭戈斯塔想走不是一天兩天了,他替補下場向觀眾致意,英國媒體解釋是要走了,中超可以出8千萬英鎊轉會費很難拒絕。迭戈斯塔作為前鋒技術全面,車仔本賽季很多比賽靠他一錘定音,經常一場球一次機會,一次射門贏得比賽。他在藍軍歷任前鋒中禁區內射門技術最好,當然缺點自然是他的球風了。


藍軍本次奪冠算意料之外,但成為英超“5冠王”可喜可賀。從去年曾排名倒數第二,最後第十名“買單”,今年開局不利下後來居上,3-4-330場勝利記錄。接下來的補充實力自有球會操作,下賽季面臨挑戰更大。從現在到8月中球迷“餓波”難熬,本地馬會很快也會“養草”數月,馬迷也無所事事了。



香港賽馬會其實是需要休息幾個月,計算一下賭球賭馬本賽季又賺多少。夏沙特稱贏西布朗提前奪冠,隊內已經開了“小派對”。淩晨奪冠雖有慶祝,但也是“就住來”,因為27日還有足總杯。再次祝福“車路士,切爾西,車仔”,勝利奪得2016-2017賽季英超冠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