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臺灣同性結婚合法老天5次地震


2015年,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命令,用法律手段強行使“同性戀婚姻”合法化。不肯給同性登記結婚的書記員被捕坐牢。過去,美國50個州和一個華府特區,只有11個批准同性戀合法結婚,其餘40個州不同意。


2017524日,台灣現民進黨總統蔡英文創亞洲記錄,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地區。台灣釋憲宣佈禁止同性結婚是違反憲法,結果當天居然發生連續5次地震。

據台灣中央氣象局的地震報告,524日支持同性結婚當天,嘉義縣中埔鄉接連發生5次地震,震級越來越大最大為5.0級。震央位置在嘉義市政府東南方9.5公里,地震深度18.3公里。

其中下午549分的地震,最大震度在嘉義市,規模4.1級,震源深19.6公里;到晚間910分,嘉義縣中埔鄉發生規模5.0地震。下午的地震周遭的縣市:嘉義縣3級、雲林縣2級、台南市2級、南投縣2級、彰化市2級、高雄市1級。

晚間的地震,雲林、嘉義最大震度都達4級,彰化、高雄、台南最大震度是3級。516日上午712分,台灣東部發生芮氏規模5.7的地震,地震震央位於台東近海,深度21.9公里。本次地震幾乎整個台灣都有震感,台東長濱震度達到5級。

高鐵居然因為大型氣球纏上架空線,導致苗栗至台中路段不能通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