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李嘉誠看完AlphaGo柯潔比赛立刻請“高人上课”


香港首富李嘉誠邀請AlphaGo之父,哈薩比斯(Demis Hassabis)和蘇雷曼(Mustafa Suleyman),到香港給自己“上課”還認真做了筆記。

在聆聽過程中李嘉誠激動得多次站起身。中國圍棋名將柯潔近日輸給AlphoGo,再度引發全球對人工智慧的關注。而香港首富是AlphoGo公司早期投資者之一。

哈薩比斯對政府政策如何支援和平衡人工智慧的發展有自己的見解,對於人工智慧在國防和武器發展方面的應用表示憂慮。李嘉誠在聽課過程中表現激動,多次起身令兩位創辦人,也不斷站起來表示禮貌。

李嘉誠去年已觀看與南韓棋王李世乭的大戰,近日看完AlphaGo與柯潔的人機大戰後,返港後立刻請兩位高人“上課”。李在2006年就成立公司,專注於投資新科技或新技術的創業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