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李連傑和李小龍打不了幾個會合

《體育產業發展“十三五”規劃》,中國體育產業年度總規模將超過3萬億,其中武術是重點扶持項目。

整個武術界早就向錢看,商業化發展多少年了。單是銀僧名下少林寺,有醫藥,旅遊,演藝,網遊,商貿,武校等商業產業,單登封市就有幾十家武校,最大的塔溝武校學員超2萬人。少林品牌企業CEO不念經文,大做特做生意賺大錢。

武術的擊技實用性多年來倍受質疑,老趙當家後出於“武以俠犯禁”的考慮,對其實戰性搞“一刀切”。比賽類似體操,主要場演示套路不對抗,形式類同觀賞性的舞蹈,成為藝術體操的一種。李連傑本來就是舞蹈家,你讓他和李小龍打,根本打不了幾個會合。

某人現在出來真打自然犯忌諱,“舞術”賣不出錢來後果不堪設想。何況還是對外輸出文化重點項目,騙老外就靠這個相比之下“孔子學院”,都是倒貼戶頭根本不管用。現在某人被打壓很正常,你一拳打破了玻璃窗,店家自然要把你抓起來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