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16-17英超車路士:副選亂踢


沒有留意週一淩晨車仔有比賽,對陣屈福特中午看了錄影。主隊雖然4-3取勝但失球過多,主要原因自然是本場都是非正選球員,球隊奪冠後讓副選上陣磨刀。


藍軍首球是泰利門前撿漏,次球是巴舒亞爾推射,第三球是AZP禁區外掃射,最後是費比加斯的禁區外遠射破門。所失球是對方真馬達和奧卡卡的突入禁區進球。車仔龍門比高域其實都沒有責任,完全都是後衛防守的問題,但他每次初賽必然失球,看來守門員的運氣很重要。他水準沒問題但運氣不如古圖奧斯。


本場副選太多很多名字都叫不出來,整體上車仔打得比較混亂,攻防無論節奏和配合,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不過順利奪冠下球隊放輕鬆,享受比賽給替補亂踢一場也無所謂。客觀說其中部份挑選上來的年輕人,比賽狀態不錯很積極,但類似曼聯華舒福和林卡特之類的才俊沒有。半新不新的蘇馬和阿卡,其實表現十分有限,蘇馬明顯不適應3-4-3,受傷後狀態也不行,據說很快會被放棄。阿卡勝在年輕但經驗不足。


泰利進第一球自然是撈足面子,臨走前能夠進球自然是好事,本週末還能作為隊長捧起獎盃。幹地本賽季堅持不用泰利是對的,因為此君不但狀態不比當年,而且每年暗中經常搞事。每到關鍵時刻必定“玩嘢”,其父就是當地流氓,與賭球集團有關。泰利為賺錢居然私下帶球迷入球會參觀,每次收費2萬英鎊的“小錢”都賺。每到歐冠關鍵比賽,他必定藉故受傷或者主動紅牌,弄得球隊防守陣容不整。幹地“新來新豬肉”,如果用他必為所害。


況且球隊成績不好才顯示泰利重要性,如此他還可以留下來,如今年成績好沒必要留人。泰利當年“穆帥一期”時還不錯,現在本來就是“雞肋”,雖然按狀態再打幾年沒問題。到中超去“賺人仔”更是完全沒有問題,況且奧斯卡,拉米雷斯等舊隊友都在,收入方面甚至遠高於英超。


不過泰利比林帕德聰明的地方,就是他沒有服務另一隊英超球隊,他也是接受了林帕德去曼城的教訓。其實沒有必要去敵對球隊,況且還要在對母隊比賽進球慶祝,怎麼說都算汙點而且沒必要。所以林帕德退役後才敢回主場,向球迷進行簡單致意,目的無非是打算回歸,早知道會回來之前何必如此。



本週末可以正式捧杯了,這也算近期遇到的唯一好事。人要倒楣沒有時間限制,但球隊並不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