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你斬首一次,我試射一次”直到換成核彈頭的

朝鮮官網聲稱抓到了所謂刺殺金正恩的“刺客”。白宮早前曾披露不排除,動用軍事手段解決朝核問題,包括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

強大壓力下朝鮮官網520日,發佈一段長達2333秒的視頻,聲稱找到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和韓國國家情報院,“刺殺”計畫的“刺客”以及衛星信號接收器,還有其他制毒設備等證據。

視頻中的“刺客”金聖一生於19713月平壤市人,某大學特殊印刷研究室的員工。20146月在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工作期間,從網上認識了韓國國情院人員。20158月金聖一按要求返回朝鮮。

金供稱韓國國情院人員通過衛星信號接收器和手機與他聯繫,向他下達搜集各種情報的指令,並告訴他如何使用生化物質襲擊等。朝鮮安全部曾宣佈偵破“金聖一刺殺案”,但當時沒有透露具體細節。

之前的521日,朝鮮試射“北極星2”型彈道導彈。韓國軍方有關人士表示,朝鮮的核威脅愈來愈大,韓美軍方就更加重視剷除朝鮮領導層的行動。

小金的回應是“你斬首一次,我試射一次”,直到朝鮮最後換成核彈頭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