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香港軍事評論家對朝鮮“火星12號”嗤之以鼻



本月14日朝鮮試射“火星12”導彈,飛行約700公里後落入日本海。朝鮮官媒表示:“美國本土和太平洋作戰地帶進入了我們的攻擊圈。如果美國輕易惹怒我們,就無法避免遭受歷史上最大的災難。朝中社稱考慮到周邊國家的安全,“火星12”以最高角度發射。它沿目標軌道飛行,最高達2111.5公里飛行了787公里,精準落入公海上的目標地點。

朝鮮已兩次成功發射遠程火箭,但國際上多數專家認為,朝鮮仍需數年才能掌握,洲際導彈的大氣層進入技術。16日,香港著名軍事評論員馬鼎盛發表文章評論,“國際中長程彈道導彈至少飛行1千公里,而且飛行高度只有1百公里左右。即使是洲際彈道導彈射程上萬公里,其彈道也不過1千多公里,沒有必要爬高到2111.5公里”。

“朝鮮宣傳所謂大型核子彈頭是自暴其短,核彈頭小型化才是高科技,雖然小金頻頻試射火箭,但其實沒有什麼軍事作用,但是在聯合國義正辭嚴的斥責及制裁下,頂風作案其心可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