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為何日本美女喜歡黑人


六本木位於東京港區,白天是繁華的商業中心,晚上則是燈紅酒綠夜生活勝地。迪廳,酒吧,餐廳,卡拉OK,俱樂部,情人酒店,按摩院,夜總會等應有盡有。歌舞伎町是亞洲有名的紅燈區,但主要吸引的是外國遊客,日本人多數去六本木夜場消費娛樂。最有意思的是在六本木,最受日本美女歡迎的居然是黑人。

每晚六本木大街小巷和各種娛樂場所,有大量黑人男性出現。隨處可見黑人與日本年輕女孩談笑風生,很多夜店裡黑人都是最受歡迎的人物,周圍聚集很多日本美女,說笑嬉戲好不熱鬧。很多迪斯高舞廳整晚聚集大量美女,黑人男性三言兩語,就能兜搭上漂亮日本女孩。講不到幾句有的居然擁抱激吻,時不時地成雙成對離開舞場,到情人酒店逍遙一番。不可思議的是即便是歐美人集中的六本木,白人男性也不能如此輕易搭上日本美女,亞洲人就更沒機會了。為何黑人卻能夠如此人氣,大受日本美女青睞。

六本木之所以出名不但因為外國人多,而且很多日本和海外的大公司,總部皆設於此,例如雅虎日本,樂天網購,朝日電視,富士電視,高盛金融等等。還有多家各國領事館,中國領事館也在六本木附近。高級消費娛樂場,不但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在日本的外國人中,也以其夜生活而聞名遐邇。甚至,日本很多演藝界的藝能人,影視演員,男女明星,著名傳媒人,時裝設計師,社會知名人士等,都經常在六本木娛樂消費。

此地所以出名,從歷史淵源上講,主要是二戰後,美軍在此建立軍事設施,在六本木附近駐軍,逐漸形成了服務美軍及外國人的餐飲,商店,酒吧等消費服務設施。隨著日本戰後經濟的發展,六本木逐漸成為外國人,日本富裕階層,年輕人的娛樂場所。從60年代開始,就以大量Disco舞廳和日本性感美女而著稱,並且在歐美人中聲名鵲起,成了體驗東京夜生活必到之處。2007年後,日本國立新美術館,東京新城等項目完工後,這裡又成了東京著名的高級寫字樓商務區。

美國當年駐軍中有大量黑人。其時,美國種族隔離政策尚未結束,白人黑人必須分開,黑人士兵不得擔任高級軍官,戰時由指定白人軍官指揮,黑人部隊都由黑人編成。但是,軍隊裝備精良的主力都由白人組成,黑人是有色人種的關係,一般以輔助部隊的性質,多數執行駐防,巡邏守備等任務。美國太平戰爭打敗日本後,駐日美軍中的黑人,雖然在軍中地位低下,但對日本人來講,卻是正宗美國人,沒有受到太多歧視。駐日美軍大量消費,對商家來講只要能賺錢,客人沒有膚色之分。

韓戰發生後駐日美軍調朝鮮參戰,由於二戰老兵大量退伍,有戰鬥經驗的軍官退役,駐守日本數年養尊處優的部隊,被緊急調到朝鮮,其中有很多黑人士兵。由於,黑人多數原是守備部隊,戰鬥力不強,在中國軍隊打擊下,發生黑人士兵成建制投降志願軍的事件,在美軍中引起震動。促使美軍改變從南北戰爭開始的傳統,將黑人士兵與白人混編,軍隊裡取消種族隔離制度,黑人身份也被認同了。所以,美 黑人的翻身,其實要感謝偉大的中國人民志願軍!

要說六本木的那些黑人,真來自歐美的並不多,多數是第三世界國家,非洲來的非法打工者,持旅遊簽證入境後,非法居留的黑市勞工而已。別說美式英語說不利索,不會講的也不在少數。衣著打扮不象歐美,但只要會說幾句美式英語,就能輕易搭訕到日本女孩。日本明治維新後,實行脫亞入歐的國策,日本人崇拜西方文化,尤其是打開日本大門的美國,會講流利英語在日本大受羡慕。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冒充的美國黑人,不少人在日本居住多年,還拿了日本國籍。其中有很多居然是和日本中老年婦女結婚而拿到居留權,而且是日本配偶身份,簡直是不可思議。

由於日本深受美國的影響,因此對美國文化非常崇拜,尤其是年輕人對美國流行文化更是趨之若鶩。美國電影,舞蹈,流行音樂,影視,體育等,都廣受日本年輕人喜愛。很多美 流行歌手,舞蹈家,音樂人,影視,體育明星,甚至是總統奧巴馬都是黑人。日本美女覺得與歐美黑人交往是一件很酷的事,說明自己對外國人有吸引力,雖然很多黑人與美國沾不上邊,但只要幾句簡單美式口語已足夠,畢竟日本女孩本就不諳英語。

日本年輕人生活工作壓力大,閒暇時出來就為放鬆,跳舞喝酒狂歡一下。夜場裡美女多不勝數,想要吸引注意,沒有比找黑人更有效了。日本女孩本就開放,而且沒有歧視黑人的文化傳統,認為黑人就是從歐美來的外國人。因此,很多時候夜場的日本女孩行為大膽,與平日大相徑庭。再說在酒精的作用下,追求的就是偶爾的放縱和刺激,因此經常有黑人和日本美女,喝酒玩樂相擁激吻,最後到情人酒店一夜情。


當然,對日本美女來講,黑人在滿意度上是可以保證的。雖偶 為之,但何樂而不為。說不定碰到的還真是歐美人,生出異國情緣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