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金正恩看到“青瓦臺”被燒毀大笑不止

朝鮮近日指控美韓安排變節特務用“奈米毒物”,暗殺參加公開群眾活動的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並且再次扣押了一名美國人質。不過類似的指控自小金上臺以來已發生多次。

2012年朝鮮稱韓國情報人員,安排朝鮮叛逃者回平壤破壞金日成雕像;2012年開始每年指責韓國是朝鮮公民叛逃的幕後黑手;2012年朝鮮軍方稱已用大砲瞄準韓國媒體大樓,因這些媒體在平壤兒童節時,作出負面批評性報導,稱要對此發動“無情聖戰”。20164月朝鮮指控韓國綁架13名,在中國大陸餐廳工作的朝鮮勞工;

金正恩去年12月親自參觀了,特種部隊對韓總統府青瓦台的模擬攻擊表演。朝鮮官媒照片顯示,部隊對著青瓦台模擬建築發動攻擊,最後成功將“韓國總統府”擊毀。金正恩對燒毀的模型非常滿意。雖然朝鮮指控美韓暗殺金正恩,但是美國總統特朗普態度相反,近日居然主動邀請金正恩赴美訪問。

本月9日美國告知中國,只要朝鮮放棄開發核武與導彈,願意邀請朝鮮金正恩訪美並舉行會談。美國國務卿提勒森3日亦表示,如果朝鮮放棄核武美國將保證“四不原則”:不改改體制、不推翻政權、不急於統一、不跨越38線。


中國以北韓不可能放棄核計劃為由,提議美國向朝鮮提供經濟援助作為交換條件,並締結“和平協定”取代“停戰協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