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男性切腹都不接受的女性雜志所選“美男子”



2017523日,日本著名女性雜誌《ViVi7月刊,公佈了“2017年度上半期日本國寶級美男子排行榜”。

本次排行榜是由《ViVi》通過網頁手機APP等,眾多管道向超過1.5萬名讀者以問卷方式統計得出,調查包括“現在最喜歡的現任美男子”和“接下來最喜歡的後備美男子”。

演員菅田將暉(左)和成田淩(右),在“選美男”中脫穎而出,分列“現任”和“備胎”組第一名。特別是成田淩,上升速度可謂突飛猛進。“現在最喜歡的美男子”冠軍,菅田將暉得知消息後頗感意外,他表示自己甚至從未演過“美男角色”。

然而,此事在日本男性網友中帶來衝擊,各種批評聲音不斷湧現,網友表示:“女性向的雜誌就可以不顧男性的感受嗎?我認為這些所謂的美男子根本不能代表日本,居然還是國寶級太失禮了”。

有網友直言:“一點陽剛之氣都沒有!”很多日本男性網友大罵,“對於這樣的結果,寧願切腹也不能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