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孔令輝喝酒好賭惹發的一系列爭議事件



2006721日,孔令輝在北京駕駛無牌保時捷跑車與一輛的士相撞,交通警察證實孔令輝是酒後駕車。當時跑車內還坐有兩名女子,據說其中一名是孔令輝女朋友女星馬蘇。國乒對孔令輝進行了深度批評教育,並特此規定全體運動員在集訓期間嚴禁喝酒和開車。

2011年,在位於朝陽區東三環附近的環球金融大廈渣打銀行門前,孔令輝酒後與一名年輕保安發生口角,接著雙方發生肢體衝突,保安自稱被孔令輝打傷並報警。隨後,雙方被帶到呼家樓派出所,最後雙方經調解已達成和解。對孔令輝具體的賠償金額,警方未給予透露。

他在2006年擔任乒乓球女隊教練的,起初的主管隊員有郭躍、姚彥和木子,那時公認為國乒最強天才的郭躍被認為是最有可能接張怡寧班的。但幾年後郭躍變得平庸,教練執教能力受質疑。

脫離孔令輝的木子卻在李隼的帶領下,有了很大進步,在隊內“直通鹿特丹”選拔賽中打敗郭躍。鹿特丹世乒賽郭躍再次讓人失望,最終郭躍在26歲被調整出國家隊退役。

201610月舉行的世界盃比賽前夕,孔令輝宣佈劉詩雯因傷病退賽,“當時劉詩雯雖然有傷病,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她主觀畏難情緒較重,人一直處於消極狀態。面對這樣的的情況,國乒隊做出處罰決定,暫停劉詩雯近期國際比賽參賽資格深刻反省。”劉詩雯遭到禁賽亞錦賽上,女乓遭遇慘敗。

孔令輝執教女隊期間,各位主將問題不斷。李曉霞思想波動,多次通過微博表達不滿。丁寧總認為自己技術混亂,主管教練一年兩換等一系列問題。孔令輝承認自己管理有問題責任在自己,同時坦承了性格有問題會吸取教訓。現在又被新加玻賭場爆出欠賭債的傳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