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無情網民”罵意外被大象所殺獵人“活該”

南非一名專門獵捕大型動物的獵人,日前在辛巴威狩獵大象時,被倒臥在地的大象壓死。這名51歲的南非居民波塔(Theunis Botha)是獵人。他自1983年開始經營一家狩獵旅行公司。客戶付數千美元可以跟隨波塔在南非,辛巴威和莫三比克等地獵殺大象、長頸鹿、獅子、鱷魚等大型動物。

519日波塔帶人在辛巴威“好運農場”打獵,遇到一群帶著小象象群。有3只大象感到威脅攻擊獵人,波塔發現後及時開槍射擊。但他沒注意到側邊第4只大象襲來,它用象鼻將波塔抬起來。其他獵人立刻開槍射殺,大象中槍倒地剛好壓在波塔身上,最終導致他傷重不治被壓死。
巴威公園與野生動物管理當局發言人恩亞夏(Simukai Nyasha),向法新社證實了波塔的死亡消息。他表示事件發生是獵人,誤入有幼象的象群中,最後遭到母象主動攻擊。這些獵人的狩獵是合法行為。但有部份“無情網民”卻稱“這是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