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中方研發人員堅稱“今后絕不會坐C919”

媒體高調渲染基本國產化,“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央視在報導中承認,飛機“殼子”來自中國的成飛、洪都、沈飛、西飛等企業,而動力、航電、飛控等其他關鍵部分都來自外國企業。目前國產大飛機已獲得了全球23家企業的訂單,除中國航空公司外,還有德國普仁航空和泰國都市航空,簽署了購買意向協定。德國普仁航空是中國普仁集團在德投資子公司,於2014年收購盧貝克機場,其後機場再度宣佈破產。

據官方專家稱, “大飛”在安全、環保、經濟、舒適方面,已經“超過了波音737和空客A320的水準,很多方面接近波音787。”署名“Tao教授”揭露客機真相帖子瘋傳,該文稱負責該專案操縱系統的618所,總工和所有項目組成員均宣稱:今後我絕不會去坐C919。“618所”指中航工業西安飛行自動控制研究所。今年2月,中航工業西安飛行自動控制研究所,與霍尼韋爾共同成立的合資企業鴻翔飛控技術公司,為專案研發生產電傳飛控系統。

文章稱去年底在檢查驗收時發現,該飛機系統性能測試中存在大量的弄虛作假,偽造資料,資料記錄不全的惡性事實,造成15年和16年的所有測試資料包廢重做。美方專家拒絕簽字,618所和上海商飛苦苦哀求後破口大駡,美方絕不鬆口回答。美方稱按照美國的法律如果簽字,飛機一旦出現問題,所有簽字的人要坐牢,責任追究無限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