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16-17英超車路士:主場食米

米杜士堡守門員所失3球都被“穿襠”,難道此君不會手腳並用,難怪球隊要保級。車仔主場自然要拼死取勝,何況熱刺預料中輸給韋斯鹹,無壓力下主隊全力進攻。

費比加斯本場正選發揮出色,5次精確長傳盡顯功架。第一球禁區外大斜線,傳給迭戈斯塔門前低平球破門。次球是瑪非斯阿朗素門前無角度推射,碰對方“龍門”再下一城。最後那球還是費比加斯助攻禁區,馬迪胸部停球勁射破門。

米杜士堡進攻能力有限,防守患得患失,主要原因是球隊保級必須拿分,不能踢得過於保守,但壓出來被主隊打反擊,只要失球就上難踢了。迭戈斯塔進第一球後,比賽實際上已經結束了。看臺上鏡頭掃到3位車仔前名人,“軍刀”舒夫真高和“肥安”安察洛堤坐在一起看球,兩位都服務過藍軍數年的AC米蘭人。

看臺高層還一位車路士前名將,此高手是哈索賓基坐在上面看臺,一聲不響看得津津有味,當年他當打的時候常是“一騎破關”,個人能力不在杜奧巴之下。感覺他的鼻子特別大,體力特別好跑起來類似馬匹,冬天大鼻孔裡冒白氣,荷蘭人當年的體力很驚人。感慨現在荷蘭國家隊人材凋零,聯賽算歐洲二流都勉強。

本場比賽拿下後週末再贏西布朗,車仔今年將以“半爆冷姿態”奪冠,而且5/27還有足總杯的決賽,弄好了可以來個“雙冠王”。老闆今天出現在看臺上眉花眼笑,那意思還是他“炒教練”傳統出色。藍軍32冠盡顯風範,不過今年英超比去年更亂,簡直可以用“一塌糊塗”形容。

瓜禿神話破滅穆帥遲暮,熱刺崛起車仔回歸,兵工廠教授難混,利記只會劫富濟貧,英超好看就在於亂七八糟。夏天人員重組是必然的,近日各種謠言四起,夏沙特,迭戈斯塔,威力安,費比加斯,古圖奧斯等主力,都被傳出會被傳出他投。其實幹地也想重組他的義大利班底,本賽季接受最後時刻才買了阿朗素和路易士。


錢袋老闆估計會打開,賣奧斯卡的6千萬還沒用。莫拉塔和盧卡古是重點引進,其他自然是義大利優先。不過球隊目前班底沒必要大動,只要三線補強即可重建不用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