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婿家族中國賣樓騙簽證

美國總統特朗普女婿是庫什納,他的妹妹正在中國出席招商活動,鼓勵中國富豪們向紐約附近,一座豪華公寓投資50萬美元,以此可以成為美國永久居民。

妮可・库什纳・梅耶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出席了两场投资移民会。妮可的哥哥是總統的白宮高級顧問。梅耶在北京一家酒店對百多潛在投資者,分享了新澤西中央大廈的市場潛力。該項目包括兩座66層大廈近1500套公寓,總值高達97600萬美元。

妮可・库什纳・梅耶称,这一项目对我和我的整个家族意义重大美國媒體很快把特朗普女婿家族,在京販賣他新澤西專案綠卡移民的事捅出來了。其實,這在拉美國家也很流行,就是民粹上臺後大搞裙帶關係。

本月6日在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的投資移民招商會,會場中文廣告寫著“50萬美元移民美國”。因為美移民局1月通過EB-5簽證修訂草案建議稿,一旦落實最低投資額或提升2.7

前往採訪的美國《華盛頓郵報》與《紐約時報》的記者被粗暴趕走,此番庫什納家族與中國僑外移民公司合作的招商路演,還將在上海、深圳、廣州及武漢等地舉行。

看來特朗普上臺中美關係,真有一番新氣象進入實質性發展,朝核問題上的合作原來是為,自己女婿賣樓拿簽證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