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朝鮮官方最新描述的美韓特務暗殺領袖行動

據《朝鮮日報》報導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5日發表近2千字聲明,描述成功破獲美韓暗殺金正恩詳情。朝鮮官媒朝中社引用該聲明稱,中情局和韓國國家情報院是“世界邪惡溫床”,策劃惡毒的陰謀暗殺朝鮮最高領袖,這種超出朝鮮底線的行動,已進行至最後的執行時間。

聲明稱CIA和韓國國家情報院派遣人員潛入朝鮮,秘密執行以生化武器暗殺最高領袖的恐怖活動,最近已被偵破及粉碎。韓國國家情報院人員20146月,收買在俄羅斯伯犁伐木的金姓朝鮮勞工,給他钜款及間諜設備,將他訓練成為充滿仇恨的恐怖份子,刺殺朝鮮最高領袖。

他返回平壤後收集朝鮮經常舉辦活動的場地詳細資料,並評估可能進行的刺殺方式。據稱他先收12萬美元款項,用於賄賂和購買設備,前後總共收到74萬美元。CIA及韓國國家情報院,密謀在415日的平壤錦繡山太陽宮活動,或者425日朝鮮建軍節閱兵典禮上,“針對崇高領袖犯下爆炸性的恐怖罪行”。

美韓特務機構告訴刺客,在金正恩閱兵或出席民眾遊行活動時,使用放射性物質和納米毒物等生化武器暗殺他,毋須接矚目目標最佳方法,其致命效果會在612個月後才顯現。聲明稱金姓朝鮮人是“人渣”,指他跟韓國情報人員多次接觸,並與一個名叫徐廣海(Xu Guanghai)的同謀接觸,他來自Qingdao Nazca貿易公司。

朝鮮聲明稱,“這項令人髮指的罪行,最近於朝鮮境內破獲及粉碎,不止是對朝鮮,也是對人類正義與良心的恐怖主義,嚴重傷害人類未來的行徑”。聲明並稱這項暗殺金正恩的陰謀等同宣戰,要求美國和韓國道歉及處決相關人員。目前美國情報機關未作出回應,韓國稱毫無根據。

金正男剛被生化武器毒殺,現在又有人想同法炮製,看來朝鮮金氏家族還真有點危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