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朝鮮最新試射的導彈為何把美帝嚇一跳

國際上對朝鮮最新試射的導彈興趣濃厚,專家指這枚“火星12型”導彈,就是上月閱兵時曾經亮相的“神秘導彈”,當時很多軍事評論家都認為是模型而已,然而正是此型號新導彈,才是最終裝載核彈頭直接威脅,美國關島軍事基地的法寶

《外交家》雜誌專家認為,“火星12型”就是415日閱兵時的不知名導彈,它和研發中的KN08KN14類似,但體積略小單節液體燃料,首次採用朝鮮3月中宣佈,新大功率液態燃料引擎,並可用作發展液體燃料洲際導彈。

朝鮮對美軍在關島部署的戰略轟炸機心存顧忌,想以核導彈阻嚇先發制人攻擊,當年“舞水端”就有“關島殺手”之稱,但多次試射失敗。以其射程想要搭載核彈頭較勉強,“火星12型”射程長完全可以成為“關島殺手”。

美國亦有智庫軍事專家指出,朝鮮本次公佈了此型號導彈的發射時間,高度及射程等數據,顯示朝鮮對其技術充滿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