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金正恩要求部隊“三個軍人一頭羊”


朝鮮再次發射一枚彈道導彈,近日頻射導彈挑釁國際社會不止,但朝鮮軍隊機密文件曝光朝鮮部隊,軍紀渙散人心不穩軍官販毒士兵搶劫。

近日曝光朝鮮軍方機密檔顯示,朝鮮第3軍團的235軍部隊,駐紮在平壤西南約50公里的南浦市,部隊約有12000名士兵,肩負著保衛京畿平壤,以及金正恩生命安全的重大使命。然而正是此部队近年来不断发生各种问题。

現任韓國國防部顧問的崔賢俊,脫離朝鮮前曾在235部隊任職。據崔賢俊稱235軍部隊幹部們,每天早上8點都會集合起來,聽上司傳達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達最新指令,並且接受為領袖獻身的思想教育。然后进行各种军事训练等。

金正日去世前不久的2011年,朝鮮部隊已經出現軍紀渙散,軍人營私舞弊等嚴重問題。金正恩上臺後組織部頻繁向他彙報,軍隊內部的混亂狀況,有部隊參謀擅離職守長達120天,負責管理武器的士兵從彈藥庫,偷走手榴彈和子彈拿去販賣,甚至有幹部染指販毒等。
然而造成軍隊內部人心不穩,主要原因是軍隊糧食短缺。部隊每人每天僅可分到250克玉米麵,並且有特殊的工具測量容積,配菜只有鹹湯和泡菜。這使得軍人們大都營養不良,部隊士兵普遍吃不飽肚子,有士兵為此偷盜糧食,持槍械闖入民宅搶劫。

290團甚至出現被非法偷盗子彈786發,金正恩不斷接到部隊問題的報告。金正恩為了掌控軍隊,接班後首先就向全軍發出命令,要求供應部隊的糧食要自給自足。其中被視為最具體的措施,要求部隊自己種大豆和養羊,這是改善軍人生活質量的關鍵。

金正恩執掌軍隊不斷視察部隊,他還下達了詳細的生產指標,要求必須保證軍人每人每天200克大豆,並且要達到3個軍人分1頭羊。目前部隊的情況已經稍有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