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朝鮮特工海外秘密綁架大量西方人回去關押



一名被朝鮮拘押的加拿大人近日獲釋後,透露朝鮮設有秘密監獄關押大量西方人。


加拿大安全顧問詹姆斯.利(James Leigh),上月受一名朝鮮軍官邀請,慶祝平壤建軍節後被關押。他抵達朝鮮遭到搜身,並被關入牢房數天受審訊。美國教授托尼.金(Tony Kim)則被關在隔壁牢房,他被指控“從事敵對行為,意圖推翻朝鮮”。目前公開已知有4名美國人被朝鮮扣押。

近日美國新聞網站《新聞頭條》,引用加拿大被釋放者的言論稱:實際被關押的加拿大人、美國人、歐洲人。整個地方都關著這些人。”朝鮮當地人把此座秘密監獄,稱為“沒有名字的人的房屋”。

鑒於數千名美國人僑居在亞洲,當他們失蹤時追蹤其下落很困難。據稱朝鮮派出特工在鄰國,綁架遊客和外國僑民,然後把他們偷偷帶回朝鮮。金正日就曾親口承認,1977年至1983年間,朝鮮就從日本海岸綁架了13名日本公民。

去年,22歲的美國學生溫貝爾(Otto Warmbier),因摘下金正日的標語留念,被以“陰謀顛覆國家罪”判處15年勞教。同年,62歲的美籍韓裔傳教士金東哲(Kim Dong Chul),也被以“顛覆罪”判處10年勞教。此後兩人在公開場合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