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孔令輝世乒賽前被爆丑聞是對手“蓄謀已久”


體育總局針對“孔令輝事件”稱,“堅決反對並將嚴肅查處各種違背職業道德和違法違紀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發現一起查處一起!體育總局要求包括運動員教練員在內的所有體育工作者引以為戒,嚴格自律,培養健康的生活情趣,堅持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中華體育精神和奧林匹克精神,絕不容忍任何違法違紀失德行為!”

孔令輝目前正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率隊參加2017年乒乓球世錦賽,大戰在即主帥卻被爆出醜聞讓人生疑。畢竟2015年過年發生的事情,距今已經有兩年多的時間,為何偏偏在世錦賽期間被新加坡翻舊賬,其背後的動機並非巧合。現在孔令輝已被暫時下課,這恐怕是對手最願意看到的。

上月的亞錦賽中國女乒遭遇到史無前例慘敗,以隊長丁寧為首的三大主力,接連被日本17歲少女平野美宇擊敗,孔令輝下課呼聲不絕於耳。很多球迷認為女乒教練私心過重,其能力並不足以執掌國家隊,當事人自己也承認有責任。當初的郭躍離奇離隊,李曉霞退役和劉詩雯禁賽,他都要負不可推卸的責任。

征戰世乒賽的中國隊面臨考驗,但無論最終比賽的輸贏如何,公眾最希望主管部門頂住壓力,查清事實真相依法規處理,這比賽事輸贏更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