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中國和尚外國修女“雲泥之別”

德蘭修女是全世界最著名慈善家,她已經被羅馬教廷封為“聖人”。她18歲到印度每天推小車,在垃圾堆,臭水溝,教堂門口等地,到處揀垂死病人,棄嬰,傷殘,乞丐,老人等等,然後提供食物,照顧起居,喂藥治病。 


1979年,德蘭修女獲“諾貝爾和平獎”,她要求取消晚宴節省7千美金,諾貝爾獎牌賣掉了,所得獎金善款全部捐給窮人。從1928年隻身到印度,到了1980年她發展的“義工”,人數近14萬分佈全世界。義工沒有工資待遇,只有犧牲和奉獻。 


德蘭修女每天總是在平民窟、棄嬰院、臨終醫院、麻風病院、收容院、愛滋病收容所等地工作。修女全部財產一尊耶穌像,3套衣服1雙涼鞋。她為了服務最窮的人,自己終生都變成窮人,如此是為了給被服務的窮人尊嚴。


少林寺釋永信據說已“洗白”,官方已經公佈了調查結果。相比之下中國和尚和外國修女,同樣的宗教領袖實在是“雲泥之別”。本朝大和尚做生意賺大錢,海外置業隱藏數十億財產,平時名牌手機電腦豪宅美女,淫亂私生子六根不淨,完全就是有違佛法的淫僧。


政黨要求“愛國愛教”無非愛黨。執政黨自稱“無神論者”,居然讓宗教領袖熱愛。回報是可以得到政治利益,然后不尊教法為所欲為,即便事發當局也會出來擺平。“世風日下,道德淪亡”,當今貪官淫僧當道作亂,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1 則留言:

  1. 世風日下,道德淪亡,
    當今貪官淫僧當道作亂,
    真是“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