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特朗普讓中國“養生電視節目”閉嘴


特朗普當選總統後的政治決定,給人的感覺是幼稚衝突,而且向來口不擇言說話任性,有時簡直像小孩子不是政治家。現在,經過美國革命群眾揭發,終於發現原因是與他的日常飲食有關,因為老特每天吃的都是“小朋友最愛”。而且與他的“美國優先”理念符合,就是100%的“美國垃圾食物”。

特朗普絕對煙酒不沾,老哥的日常餐單就是減肥可樂就披薩,肯德基麥當勞各類套餐。特朗普標準“肉食動物”偏愛紅肉,而且喜好不用鋼鋸根本拉不開的十成熟牛排,如果不夠味再加大量培根調味。白宮前主人奧巴馬老婆喜好健康飲食,還在白宮弄個菜園子想做“張青”,她老公健身籃球樣樣精通。

特朗普說白宮是他住過最差的房子,基本上和民工住的差不多。他為了發揚美國精神,身體力行推廣垃圾食物,而且和美國小朋友簽訂攻守同盟,不到萬不得以堅決不吃蔬菜,並且以吃薯片餅乾替代。當然,前競選助理反駁媒體,特朗普牛排旁邊的配菜還是吃的,沙拉裡的蔬菜也沒吐出來。不吃水果但偶爾喝番茄汁替代。

特朗普飲料有酒精的不喝,因為他的大哥弗萊德因酗酒去世。特朗普當選不僅打擊中國製造業,而且把“中國養生電視節目”也徹底打垮。特朗普非但不吃健康食物,而且作息時間每天約4小時。經常淩晨1:30還不睡,所以脾氣差因為肝臟沒時間排毒,有時候4:30還在打電話。

平時雖也運動打個高爾夫,不過他根本不走動坐在車上,就打球那一下才下來。競選人希拉蕊按中國養生學各方面都達標,而且經常罵老公克林頓,這也是借鑒中國傳統文化,“罵老公”是排毒重要手段,但最後她輸給了71歲美國最老總統。

特朗普傳記作者說過,特朗普相信“人命天定”,控制飲食和注重運動,基本上和健康沒關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