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金正男空姐特工“三姨太”可能涉案

馬來西亞警方目前正尋找,金正男的“三姨太”徐英羅協助調查,但目前尚未發現她的行蹤。日本《產經新聞》稱其為平壤特工,金正男被毒殺可能與她有關。

徐英羅197672日生於平壤,198810月加入“勞動黨126聯絡所”,也就是朝鮮的特務機關。現年4192-98年是高麗航空空姐,真實身份是在特工部任職。2001年起成為金正男貼身護衛,暗中將其動態彙報平壤,但最後日久生情同居,也可能是情報機關要求她如此。

金正男在2011年稱徐是他的“秘書”,徐英羅和居住澳門的“二姨太”李慧靜共同照顧孩子。有內部人士稱徐英羅“非常漂亮兼酒量好”,“雖然看起來不像警衛但擅長格鬥。”徐英羅早年就與工作單位壤斷絕聯繫,但知情人士認為正是她協助完成了暗殺計畫。

金正男生前共有三名情人,在父親金正日過世前,他頻繁於北京和澳門等地奔走,主要是與情人孩子會面。金正男正妻子申正熙在北京居住,育有一子金錦率。李慧靜和徐英羅住在澳門,路環島高級別墅“竹灣豪園”。

李慧靜育有兒子金韓松和女兒金率熙,前者就是最近被稱認領父親屍體的長子,他於17歲離開澳門,在波斯尼亞的國際學校求學,其後到巴黎政治學院就讀。徐英羅生了一個女兒具體資料不詳。

1 則留言:

  1. 金正男的“三姨太”徐英羅
    生了一個女兒具體資料不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