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列寧對法國“雅各賓派”的極端崇拜


“十月革命”後俄羅斯36萬牧師大部份被殺。所有“反布爾什維克”的農民被吊死,街上乞丐就地槍斃“可疑者”勞改。史達林在1932年開始,人為製造大饑荒餓死1500萬人。1934年,“烏克蘭饑荒”嚴重到吃人肉的地步,孤兒被送去屠宰場殺掉賣肉。

177651日,德國南部巴伐利亞的因格爾施塔特大學,教會法教授亞當·魏薩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自稱受到撒旦魔教的啟示成立“光照幫”。光照幫信仰是毀滅人類源自撒旦教,綱領為廢除私有財產即共產;廢除家庭婚姻與倫理道德即共妻;廢除所有宗教信仰即唯物,建立一個由光照幫控制,獨裁專制沒有人權,沒有道德的世界性政府。

其暴力恐怖計劃被發現,受到巴伐利亞政府打壓,因此潛伏人員轉到法國發展。通過“共濟會”名義創立“雅各賓俱樂部”(Jacobin Club),魏薩普被稱為“教主”。當羅伯斯比爾領導的雅各賓派取得政權,以革命手段大殺特殺“革命敵人”。雅各賓派把“恐怖暴力”定為國策,通過“無神論”反宗教,迫害神職人員逼修女放棄信仰還俗。滅絕神職人員和信徒,大規模破壞教堂,宗教設施,禁止崇拜,破壞宗教教育。

雅各賓計畫消滅2/3法國人口,將2500萬人口大部份殺掉。雅各賓統治不到1年被推翻,因恐怖綱領和邪教特徵太明顯。為把反人類暴力恐怖偽裝起來,18475月,光照幫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秘密開會,委託共產主義同盟者,馬克思和恩格斯改寫宣言。1848年馬克思根據其綱領編寫《共產黨宣言》,所謂共產主義理論,欺騙理想主義者,善心人士和部份知識份子加入賣命。當時巴黎公社的領導層中有288個光照幫會員,所謂共產就是光照幫的分支流派。

巴黎公社埃貝爾派主張嚴厲推行恐怖。馬克思鼓動工人搞暴動奪權,然後進行階級滅絕殺人。列寧要消滅掉9成人口,這是俄國版的“雅各賓政策”。1918年,列寧在蘇聯搞血腥恐怖大規模殺人,列寧稱恐怖專政為“革命恐怖”。1918年到1920年,蘇聯“契卡”殺死了1千多萬人。列寧為鎮壓異己發動內戰再殺1500百萬人。列寧和史達林多次人為大饑荒,前後餓死數千萬人。列寧掌權的頭4年殺了3千多萬人。

現在世界僅剩的最大社會主義國家,情形如何毋庸多言了,對照上述歷史實在有過之而無不及。鎮壓迫害,政治運動,人為饑荒等,造成非正常死亡達8千萬人。世界一些國家將其和邪教組織,如奧姆真理教,人民聖殿教,回教祈禱團等,還有其它恐怖組織如黑手黨,ISIS,販毒集團等,並列入恐怖組織。

很多前東歐國家甚至將其黨徽黨旗,作為邪教標誌禁止。現在已被本國確定為“恐怖組織”的有,秘魯共GCD,土耳其馬列主義GD,菲律賓,印度,尼泊爾,馬來亞GD,義大利紅色旅,日本赤軍,巴拉圭人民軍,曼努埃爾,羅德里格斯愛國陣線,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人民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