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16-17英超車路士:慘絕人寰

阿仙奴輸車仔的第三球“慘絕人寰”,施治門前失誤費比加斯吊射破門,作為服務藍軍十多年的老將,投奔兵工廠後回家居然送大禮,事後他靠在門柱上臉色茫然。阿仙奴後衛難道不知道他是左腳,藍軍上下都知道回球給施治,最好是左邊不要右面,否則守門員不順腳。進球的費比加斯也很尷尬,賽前還對雲加感恩戴德,16歲投兵工廠還是隊長,本場上場不到10分鐘,居然還打進漂亮吊射,他實在不敢也不好意思慶祝。這劇本寫得太殘酷,連兵工廠球迷都受不了,打標語讓雲加走人。

本場車仔第一球進球比較早,迭戈斯塔頭球中柱,反彈下來後衛爭頂,瑪非斯阿朗素助跑頭槌,對方後衛立定起跳自然不夠頂,如此車仔帶刀後衛打進本賽季第4球。夏沙特的第2球完全是個人表演,中場帶球連過4人破門得分。如此進球的以前有2人,一是86年世界盃馬拉多納,還有90年世界盃沙特名將,現在來講也就是梅西了。夏沙特今天狀態特別好,雖然現在全英超都防他,下腳特別恨也擋不住。阿仙奴最後階段頭球破門挽回面子。

媒體說雲加4-2-3-1陣型有問題,其實這個“聖誕樹”陣型,自穆帥帶來英超後打了十幾年,各隊都運用沒有問題。況且本場得分機會雙方均等,主隊門將能夠化險為夷罷了。並且車仔防守搶斷出色,桑齊斯,禾確特,張伯倫,奧斯爾被限制死,不停回身拿球轉身太難,而且拉不開車仔邊路空檔,中路又打不進去。相反主隊防守陣地戰,反擊發揮速度優勢,不斷左右轉移拉空位。阿仙奴對藍軍3-4-3陣勢不適應,況且防守中堅上來就受傷。

本場拿下基本半個杯子到手了,利記又輸弱隊威脅解除,“穆瓜”今晚追分但畢竟差距頗大,剩下車仔對陣弱隊正常發揮即可。歐洲賽開打強隊還會失分,當然藍軍不能掉以輕心。雲加要是離開阿仙奴也可以,他自己也曾表示過可以執教法國國家隊。費Sir在曼聯永遠能爭冠,教授在兵工廠永遠能打歐洲賽, 他要是走了阿仙奴的打法肯定要改,但他建立多年的技術體系很難動搖,如此球隊必定穩定性受影響。迷失幾年成績大幅下滑,球迷能夠適應得了。

再說新教練執教一定要慎重,世界名帥基本都在英超了,再找誰是最佳人選是個大問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