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張小六子”居然漢奸成了“大英雄”

張作霖雖然是土匪出身,但在民族氣節上沒話說,對蘇俄和日本毫不退讓,傳為張學良居然是個“敗家子”。“張小六子上臺先是誅殺前朝老臣楊宇霆,常蔭槐和鄭謙等人為鞏固權力。“東北易幟,服從中央”如此北伐軍師出無名,順應天意人心就是楊宇霆的主張。

張學良歸順中央後蔣介石委以重任,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全國海陸空副總司令,地位僅次於蔣還結拜兄弟。“九一八事變”日軍入侵前他在北平“吃喝膘賭抽”,縱情酒色沉迷吸毒,開始吸鴉片後來打嗎啡,根本對國家民族利益不聞不問。“九一八事變”發生後,張學良下令撤退不抵抗。

將父親留下的東北家底,進口步槍12萬支,機槍4千挺,大炮3千門,坦克26輛,飛機260架,兵工廠,大量彈藥,被服,糧草等等,全部拱手相讓給日本侵略軍。日軍萬餘人進攻熱河,張學良擁兵30萬還是不抵抗,而且不讓中央軍隊和宋哲元部隊前來抗日,日軍一個中隊就能奪取首府承德。

汪精衛赴北平督促他出兵,在關外抵抗日軍收復失地,張學良說“我去抵抗受了損失誰來補償?”汪精衛哭訴到“連你我都指揮不了,一槍不發喪失東三省,我怎樣向全國民眾交代?!”張學良回復,“交不交代是你的事,抵不抵抗是我的事!”最後招致國民怒罵,張學良是“不抵抗將軍”,“漢奸將軍”,“鴉片將軍”,他居然稱不抵抗是遵照中央政府命令。

1932年吳佩孚專程到北平,怒責張學良“國恨你不報,私仇你不報,真沒出息!忘記了自己的國讎家恨,真是不忠不孝!”1936年,張學良“西安事變”逮捕蔣介石叛國,槍殺多名軍政人員絕不是為“抗日”。早在1933年張學良就是中共秘密黨員,他的代號是“李宜”。張學良重獲自由後接受,日本記者電視採訪承認,“也可以說我就是共產黨”。

張學良和周恩來西安秘會三次,19365月延安提出反叛計劃,建立“西北軍政委員會”,依靠蘇俄“西北割據”。於是,張學良聯合楊虎城並與中共結盟,希望得到蘇俄支持,維持軍閥西北割據,把蔣介石抓捕殺掉,進而再控制全國。

軍事叛亂中張學良在臨潼,殺害包括蔣介石侄子蔣孝先少將在內,的全部67名警衛。楊虎城在西安殺害國民政府中央委員邵元沖,中央憲兵團團長楊震亞等軍政要員,並殺害中央軍警數百人,搶劫銀行與百姓。

蘇俄認為殺蔣中國必失領袖,無力抵抗日軍侵略下,中國不是速敗就是建立“親日政府”,如此日本下一步必將“征服蘇聯”。西安事變後全國聲討張楊民眾抗議,南京政府不妥協蘇俄反對,稱張楊是受了日本特務欺騙。史達林親擬電報命令毛澤東“絕不容許殺蔣”。

1214日蘇共《真理報》社論,將“西安事變”直接定性為叛變,利用抗日運動進行投機。《消息報》稱“不僅給國民政府而且給整個中國人民都帶來危險。”共產國際《國際通訊》直斥,張學良為“叛徒強盜”。周恩來1217日到達西安後和平解決,張學良為保東北軍集團利益,不得以到南京請罪被審判軟禁。

張學良晚年自稱“我是罪人中的罪魁”,終生在基督教中尋求解脫。他一直拒絕回中國大陸,真正原因是這個“老漢奸”沒臉回老家。因西安事變救了當年窮途末路的中共,張學良這個“民族罪人大漢奸”居然在大陸被吹噓成“反蔣抗日的民族英雄”。

1 則留言:

  1. 汪精衛赴北平督促張學良出兵,在關外抵抗日軍收復失地,
    ”汪精衛哭訴到“連你我都指揮不了,
    一槍不發喪失東三省,我怎樣向全國民眾交代?!”
    張學良回復,“我去抵抗受了損失誰來補償?
    交不交代是你的事,抵不抵抗是我的事!”
    最後招致國民怒罵,張學良是
    “不抵抗將軍”,“漢奸將軍”,“鴉片將軍”,
    他居然稱不抵抗是遵照中央政府命令。

    1932年吳佩孚專程到北平,
    怒責張學良“國恨你不報,私仇你不報,
    真沒出息!忘記了自己的國讎家恨,真是不忠不孝!”
    1936年,張學良“西安事變”逮捕蔣介石叛國,
    槍殺多名軍政人員絕不是為“抗日”。
    早在1933年張學良就是中共秘密黨員,
    他的代號是“李宜”。
    張學良重獲自由後接受,日本記者電視採訪承認,
    “也可以說我就是共產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