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朝鮮導彈威脅殺人越貨美國幾時還手

認為商務部最近宣佈暫停從朝鮮進口煤炭,會對朝鮮經濟有致命打擊的观点完全錯誤。2016年中國從朝鮮進口了2250萬噸煤炭,比去年增加了15%總值約11億美金。

朝鮮社科院經濟所所長李順催,在接受法新社最新採訪稱,“我並不認為中方的此舉,會在總體上給朝鮮的經濟造成過多的負面影響”。原因是朝鮮國內經濟能自給自足。而且朝鮮政府已經做出了能減少國際制裁影響的多項措施。

美國智庫外交關係委員會認為,朝鮮依賴中方的經濟直接資助,並非朝鮮出口煤炭換得的現金。后者是朝鮮主要盟友和貿易夥伴,雖然特朗普政府不斷施壓,但是北京不願看到朝鮮崩潰。況且煤炭進口制裁在執行方面也會有漏洞。

前朝每年提供朝鮮的援助最少60億美元,這還不包括大量糧食,這些糧食都被朝鮮軍隊挪用,並未緩解人民的溫飽問題。此項援助以所謂“民生”名義,但中方對其真正用途心知肚明。本朝現今調整了對朝政策,力推兩國關係正常化,加強改善對韓關係。

徹底解決朝鮮問題維護半島和平,依靠天朝這種國際影響力低微,對於聯合國決議陽奉陰違,豢養朝鮮多年背後的“大金主”,根本不可能有任何進展。最後解決問題還是要靠美國,近來美國針對朝鮮的打壓有系統性。

在韓國設立“薩德反導系統”,反復進行大規針對性軍演,大批先進武器進駐朝鮮周邊,加大聯合國綜合制裁力度,公布中方支持朝鮮核武公司名稱,以對產品增加關稅等手段,逼迫中方對朝鮮施加壓力等等。

美韓已经做好對朝动武的準備,反復演習了“斬首行動”的戰術,甚至去年底已將專用導彈,從德國運送到韓國裝備。從2015年開始逐步做好對朝鮮動武全部準備,軍演從以往的防禦轉為進攻。美國發動軍事行動,以前需要3周时间才能完成,能所有战争物資調到朝鮮半島,但2015年至今美國已將所有物資裝備,調配完成随时待命。

另外,美国進行了針對朝鮮的整体戰略部署,隱形戰機F22編隊常駐日本,第3航母團部署到西太平洋,配合在日本的第7航母艦隊,必要時可以發動攻擊,消滅朝鮮核武設施,甚至發動斬首行動。現在只是等待特朗普,何時簽發執行命令罷了。至於天朝的反應可以忽略不計,前者是連朝鮮都不尊重外強中乾的貪腐國家。

執政黨只求自保殘喘度日,再次抗美援朝半點可能性都沒有。

1 則留言:

  1. 天朝是連朝鮮都不尊重外強中乾的貪腐國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