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香港大媽戀“小鮮肉”被甩毁容報復

香港已婚49歲便利店女經理張珍愛,本身已經生育了2個子女,但與年輕24載的年輕男同事發展“忘年戀”,最後遭男方拋棄後報復。她在男方上班途中以高濃度腐蚀液,潑男事主臉部造成對方6%皮膚燒傷。

張姓女疑犯近日承認一項,意圖造成身體嚴重傷害罪。221日於香港高等法院,向法官求情時稱,男事主當時主動追求她。最初雙方維持“母子之情”,但在男方不斷追求誠意打動下,最終就範最後並因此服藥墮胎。
女被告律師求情稱男事主石家安,2010年向便利店經理的女上司,多次表達愛意很長時間,即使知道她已婚但仍繼續追求,最後被告與他于2011年,秘密轉為情侶關係。戀愛2年後男方提出分手,被告割腕自盡才勉強維持關係。

至前年石某結交新女友再提分手,被告壓力下因精神情緒問題犯案。事件中她亦用腐液淋潑自己,現在已經非常後悔。法官將于明天正式判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