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16-17英超車路士:客場憾平

車仔賽前熱刺輸給利物浦,如此只要打平就領先10分,賽前壓力應該不算大,帕度十多分鐘接迭戈斯塔直線,推射破門領先般尼。主隊最近各項賽事7連勝,主場成績更是驕人,球迷熱情場地較小難打。偏巧當天還天降大雪,車仔現在的主力陣容,相當部份是拉丁派球員,比較不適應寒冷天氣。雖然是同樣條件下作賽,英國本土球員沒有任何不適應,主隊球員全部短袖上陣可見一斑。

追平的那球是任意球,進球非常漂亮很難撲救,上半場雙方打平後進入陣地戰,藍軍雖然屢次有反擊破門機會,但可惜都沒有把握住。主隊般尼猛衝猛打長傳沖吊,球員積極拼搶完全是肉搏戰,夏沙特多次被對方踢倒,其他球員也不斷受到衝撞,如此藍軍反而不會踢了。雖說對方前鋒把握能力比較差,幾次有威脅的射門最後都被古圖奧斯破解,但整體來說比賽並不精彩。

下半場幹地自然是換上費比加斯和威力安,如此進攻直線球多起來,反擊的速度更快,但面對般尼的貼身防守,射門威脅性反而不如上半場,最後雙方算是和氣收場,況且積分上對車仔有利。剩下還有13場比賽領先10分,應該說還是很有優勢,而且接下去5場對手都非強隊,但還是要認真對待才好。本場應該可以拿下對手,但最終未能如願,身體對抗本來是當年藍軍強項,現在球風改動球員不同,反而不適應難於應對。

當年杜奧巴,波曆克,林帕德,埃辛,泰利等在的時候,對方敢拼體力就是找死,現在物是人非情況自然不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