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五一國際勞動節“的真實秘密


香港以前不過“五一勞動節”,回歸才成為公眾假期。在大陸則是“五一”小長假,大量遊客出行的大日子。“五一國際勞動節”據說,源於188651日,美國芝加哥工人大罷工。“第二共產國際”為了紀念這個日子,宣佈這一天為國際勞動節。

馬克思同志18歲前後,秘密參加了一個宗教團體,那就是從“撒旦教”分裂出來的“光照幫”。事實上老馬死後埋葬的地點,現在都是撒旦教徒進行儀式的場所。“光照幫”是177651日,由亞當.魏薩普在德國創立的秘密組織。

政治綱領是廢除私有財產及繼承權,即“共產”;廢除家庭婚姻與倫理即“共妻”;廢除宗教信仰並用新教代替即“無神”,也就是“唯物主義”;廢除國家用“國際主義”替代即“解放全人類”。最終摧毀一切社會秩序,通過世界革命建立由“光照幫”獨裁的世界。

“光照幫”對世界影響深遠,18-20世紀的馬克思主義暴力革命,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其實都是該幫暗中策劃。《共產黨宣言》非馬克思原創,而是幫內的思想政治綱領。1938年,蘇聯的雷可夫斯基,反史達林被逮捕稱,“共產主義的真正含義就是光照幫獨裁專制”。

《共產黨宣言》開篇寫得清楚,“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盪。為了對這個幽靈進行神聖的圍剿,舊歐洲的一切勢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國激進派和德國員警,都聯合起來了”。為此“幽靈”為自保滲透了“共濟會”。

在法國大革命開始時,法國282個共濟會中266個被光照幫控制。然後,以共濟會名義滲透到德國,奧地利,法國,荷蘭,英國,比利時,義大利,瑞士,俄羅斯和東歐,甚至到達美國。1731年,倫敦共濟會分會領袖洛弗爾勛爵,任命喬治菲力浦上尉為俄國分會的領導人。

自此,光照幫在俄國發展迅速,包括列寧和史達林在內許多蘇共黨員,其實都是共濟會成員。蘇共黨徽“五角星,鎚子,鐮刀”,“五角星”是撒旦教標誌。鎚子代表“共濟會”,“鐮刀”西方文化裡,就是魔鬼的兇器。


所謂“五一節”其實是“光照幫”成立“紀念日”。

1 則留言:

  1. 馬克思同志18歲前後,秘密參加了一個宗教團體,
    那就是從“撒旦教”分裂出來的“光照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