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朝鮮女特工描述暗殺金正男兇器

前朝鮮女特工袁正華,接受南韓《中央日報》訪問,描述了朝鮮特工刺殺的方法。她形容關鍵在於速度,女性身手敏捷,容易接近男性目標。暗殺方法是對被害人噴毒霧毒液,還就是使用毒針,估計刺在金正男耳頸之間。

朝鮮特工所用毒針包括注射器式、鋼筆式、自動鉛筆式、口紅式等類型,毒針採用彈簧式結構,密封後在隨身物品中攜帶。毒針僅比頭髮略粗,殺人毋需刺入太深,輕觸對方即可致命。

至於被捕的朝鮮化學家李正哲,袁相信他只是擋箭牌,幕後黑手早已逃回平壤,本次刺殺金正男應是偵察總局所為。袁正華曾接受正規特工間諜訓練,被派駐中國執行任務。她於2008年被捕判刑5年,2013年出獄後在韓國生活。

現在的小金母親高英姬是旅日朝鮮人後裔,而且高英姬本身就是“日本籍”,朝鮮社會盛傳現在的金委員長,本就是“富士山血統”的說法,對於朝鮮領導的“造神運動”不利。被暗殺的大哥金正男,屬於絕對正宗的“白頭山革命血統”,最後造成被暗殺悲劇。

金正日在金正男離開朝鮮後,對長子始終有愧疚感,於是讓他繼承一筆巨額財產。此筆款項由金正日妹夫,金正男姑丈張承澤管理。201312月,張承澤被處決後,小金認為錢在張成澤手裡,結果發現早就轉到金正男名下。

金正日遺產與張承澤海外管理的資金共逾20億美元,現在朝鮮財困小金要求大哥交回資金,協助國家度過難關遭拒,最後引發暗殺事件。金正男在2012年寫信給最高領導“稱臣”,希望能夠放過他和家人,但最後還是得到“兄弟相殘”的下場。

1 則留言:

  1. 暗殺方法是對被害人噴毒霧毒液,
    還就是使用毒針,估計刺在金正男耳頸之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