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金正男兄弟素未謀面為何去馬來西亞

金正男生前一直遭朝鮮跟蹤監視,但他仍多次離開保護他的中國,往返馬來西亞長期逗留。張成澤2013年被整肅,金正男因此近一年未踏足馬來西亞。他最近冒險再到當地,有傳是吉隆玻有約2百多名朝鮮人,部份做倒賣車輛的黑市生意,金正男很有可能參與其中。另外,還有可能是處理財務問題。

1994年美國前總統卡特訪問朝鮮,當時金日成向卡特介紹,“正男是我最疼愛的孫子。因為我兒子(金正日)公務繁忙,幾乎沒有時間打獵,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和孫就會去釣魚。”金正恩生母高英姬生於日本大阪,所以金日成不承認她的儿子為孫。由於金正男“白头山血統”純正,雖然王位争夺戰失败,但還是得到金正日給的鉅款20億美元,并且由张成泽帮助打理。

暗殺金正男是朝鮮的“現行指令”,就是從2012年小金上台,一直都在執行黨中。金正恩的母親高英姬是日籍舞蹈員出身,因此金日成死後官方根本不提高英姬的出身,金正日死後更被列為“最高機密”。朝鮮社會盛傳小金是“富士山血統”。最近,金正恩下令要金正男將所有資金退還朝鮮,但後者拒絕導致殺身之禍。

金正男曾經給小弟寫信稱臣,“希望取消對我和我家人的懲罰命令,我們無處可去也無處可逃。我知道我們唯一的退路就是自殺。”金正男在信中写到‘雖然我們是沒見過面的兄弟’,原來兄弟二人從來沒見過面。”


1 則留言:

  1. 金正男曾經給從來沒見過面小弟寫信稱臣,
    “希望取消對我和我家人的懲罰命令,
    我們無處可去也無處可逃。我知道我們唯一的退路就是自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