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被狂砍30刀日本女星出庭作证泪崩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準備表演時,遭到瘋狂粉絲岩埼友宏,用刀子狂砍30刀。220日日本法庭開庭審理,深受重傷的富田真由出庭時,通過檢察官表示不甘心被害,希望法官能夠秉公執法判嫌犯重刑


富田真由當場哭訴指自己演藝夢想被毀滅,現在甚至因為嘴唇麻痺不能清楚念臺詞。回憶當日被害情景仍驚魂未定,她希望法院能夠判處對方死刑,“如果不行的話,希望應該終生監禁。如果讓他出來,我一定會再被殺”。請求法院一定要判被告重刑


富田真由去年表演時被跟蹤,正準備打電話報警時,嫌犯突然從後方突襲,並且瘋狂砍她30多刀。導致她一度心肺停止,搶救17天才撿回一命。岩埼友宏表示當時因為送禮物被拒絕,索要電話號碼未遂,最後才決定行兇報復。


岩埼友宏在法庭面露出笑容,感覺似乎毫無悔意

1 則留言:

  1. 岩埼友宏表示
    當時因為送禮物被拒絕,索要電話號碼未遂,最後才決定行兇報復。
    在法庭面露出笑容,感覺似乎毫無悔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