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四八空難”葉挺不算主要對象(下)


後來廖承志妻子經普椿在常感嘆,“一想起黃先生(黃齊生)我就揪心,倒好像是替我們去送死似的”。空難飛機在中轉站西安加油時,共特根據周恩來的指示,用簡單的定時破壞裝置裝到飛機,磁羅盤和壓力高度表線路上。當飛機飛向延安到達甘泉地區時,磁羅盤和高度表同時失靈,致飛機迷失了航向和高度,飛越延安往東北方向飛去,飛到黃河以東山西省興縣境內的黑茶山。

19516月份,22歲的葉正大蘇聯回國後給周恩來秘書打電話,自己有事情想拜訪總理。吃飯時航空專業的葉正大,談出自己心中的空難不解之謎。本次周居然不顧“組織原則”,推翻黨中央關於“四八空難”的說法另行解釋。“關於你爸爸的座機為什麼會失事,過去是說濃霧撞山失事。今天我可以告訴你們,肯定是有人做了手腳。機上的乘客全是我們的人,其中還有我們黨的王若飛、秦邦憲、鄧發那樣的重要負責同志,當然還有你們的父親葉挺同志”。

“國民黨關了他五年,出獄的第二天就給黨中央寫報告要加入共產黨,這就觸犯了蔣介石。蔣介石是什麼人?我跟他打交道已有好長時間了,可以說對他的個性我基本瞭解。這個人排除政敵無所不用其極。他利用特務在飛機儀表上做點手腳很容易。當時延安只下點小雨,飛機已到延安上空,我們已聽到飛機的聲音了,為什麼一轉眼就飛向黑茶山?這不是國民黨特務做了手腳又是什麼。”周恩來實際上承認,“在飛機儀表上做點手腳很容易”。

2006年“葉挺誕辰110周年”年前後,網路上突然出現“軍統頭目”,中美特別合作所“特工隊隊長”杜吉堂,安排暗殺中共高級領導幹部的傳聞。杜吉堂讓手下特務楊耀武,假裝成機修人員混到檢修隊伍,在檢修過程中在飛機的高度表和磁羅表反面放了磁鐵。48日飛機飛離重慶後,先到西安進行加油和休息。在西安休息加油後,飛機繼續向延安方向飛去。天空下起了冰雹並刮起大風,嚴重的影響到了飛行,在這種情況下磁鐵開始發揮作用。導航系統首先失去了作用,使飛行處於迷航狀態,偏離向北方向飛向東北,向山西興縣飛去撞到黑茶山。

如果飛機在重慶導航系統就受到磁鐵幹擾,那又怎麼能夠安全飛行到西安加油休息。況且當時的所謂中美合作所並非特務機構,而是美軍抗日期間為國府培養通訊人材的部門。即便國民黨搞暗殺似乎沒有必要牽連中美合作所,因為飛機上還有4名美國機組人員。況且當時國共還未徹底翻臉,全面戰爭還沒有正式開打,合作談判期間殺害會議代表。無論國內外都對國府不利,而且也完全沒有必要。

後來“四八空難”當事人家屬,還特意去尋找相關當事人資訊,發現根本沒有“特務杜吉堂”其人。甚至找到大陸新聞媒體,要求查找資訊來源,社從臺灣媒體何處轉載。最後全無資訊查找不到,根本就是居心叵測的假新聞。無非是在葉挺誕辰造謠,掩蓋真相轉移視線而已。 至於說葉挺不死肯定是元帥,你有聽說過“黨外人士”當元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