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美國民調怎么看“斬首行動”對朝動武

朝核問題不斷升級下韓美正在大力推動,無人機,特種部隊,隱形飛機為主,所謂“三把利劍”的“斬首行動演練”。韓美“鷂鷹”聯合軍演,正在練F-35B精密轟炸,追蹤朝鮮領導層的指揮所,地下掩體和移動路線,然后同時發動多重打擊。

執行斬首任務的是美國無人機“灰鷹”,明年2月將部署在韓國全羅北道群山基地。“灰鷹”可在空中飛行30小時以上,搜尋目標後用導彈進行攻擊。韓國軍方表示捕捉到疑似核攻擊徵兆就攻擊。美國退役四星上將基恩(Jack Keane)表示,美國要想解決朝鮮問題,可能只有一個選項,“展開大規模的軍事攻擊”。

特朗普與中方領導會面前稱,如果后者不解決朝鮮問題“我們自己幹”。實際上“特總”也知道老趙外強中乾,連個小金都敢多次狂屌趙官家。所謂“對朝鮮有很大影響力”,就是暗中支持給糧給錢而已。美國用經濟制裁作為手段,逼迫老趙放棄支持朝鮮,後者“嘴硬褲襠軟”表面不敢“反勃”。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發佈的新民調報告顯示,有65%的美國人對朝鮮擁有核武器表示非常擔憂,其中有64%的人表示,美國應該用軍事力量打擊平壤政權,來捍衛其亞洲盟友如日韓菲律賓的安全。還有61%的美國人認為應對朝鮮增加經濟制裁。美國人民都被弄得不耐煩了,別老是光說不練假把式。不如直接肉體消滅算了,還幫老趙多節約些糧食。

朝鮮5日再次發射導彈,此次發射在中美領導會晤前夕,明顯是不給兩位老大面子。說實在的美韓軍演不可怕,美國採取地面進攻也沒可能。可怕的是近2年來美韓不斷軍演,不但所有先進軍備出動反復演習,小金不知道哪次演習“弄假成真”。所以老得備而不用還亂射一氣,縱欲過度身體必然虛弱。“脫北”高官太勇浩稱,朝鮮就一個領導,搞定他就南北統一。

按照卡紮菲和薩達姆的經驗,萬一對方採取行動,就不能公開露面,只能鑽地洞躲起來。不過就他的身材和飯量,估計也撐不了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