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對于“炸彈之母”朝鮮不可不防

“炸彈之母”是最大威力常規武器,因為採取了不同普通炸彈的引爆方式它是一種燃料空氣炸彈,消耗爆炸區空中氧氣產生爆炸。不需要氧化劑來引爆,可以攜帶更多的炸藥這種炸彈可以耗盡破壞半徑內所有氧氣,並且點燃空氣對常規炸彈,無法傷及的部位進行打擊。



大型空爆炸彈穿透力,不足以爆破石頭和水泥,當然另有一種MOP巨型鑽地彈不算,主要針對中低硬度的打擊目標。如果能夠在精確定位的情況下,投放“炸彈之母”到一個封閉環境,比如地下工事和洞穴中,大型空爆炸彈的破壞力巨大,主要是可以燃燒耗盡所有的空氣


“炸彈之母”GBU-43/B是由衛星定位系統引導準確性極高,通常在距地面1.8米處爆炸,炸彈長度大約9米直徑在1米左右,重量大約9.5噸,相當於美國當年在日本廣島投下的小男孩原子彈”2能夠清除150半徑區域內的所有樹木,它使用的炸藥是80%TNT炸藥和20%鋁燃劑混合而成,價格在1600萬美元左右。


美國警告朝鮮所用兩種武器已經顯示,如果是公開場所“斬首”就用“戰斧”巡航導彈,如果是隱蔽地點就是“炸彈之母”,所以朝鮮不可不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