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與其費勁巴拉對付朝鮮,不如略施小計戲耍老趙

朝鮮百姓在“太陽節”閱兵式上,關注的不是武器那都看多少次了,而是有無外國訪問團出席。今年連北京都沒有派人參加,很多百姓受到“極大震撼”。很多朝鮮人公開說,“如果中國不理,朝鮮就完了”。

韓媒體透露中方突然對朝中邊境,走私貿易進行史無前例的取締,引發朝鮮百姓不安,“如果中國不放寬邊境地區,真就無法生活了”。老趙是朝鮮政權賴以生存的政治盟友,經濟支柱和軍事後盾。不過,近日中美領導會談下對朝施壓,包括立刻退回朝鮮煤炭和切斷石油供。

朝鮮首都平壤其部份油站已實施限制,只有外交官及國際組織車輛才可加油,另有不少油站表明不招待本地人關閉。仍開放的油站出現很長車龍,在供不應求的情況下油價亦大幅上升。韓國官方估算中斷輸油3個月,朝鮮經濟就會陷入混亂。

看來還真不能小看“奸商”特朗普,商人特別能夠發現隱藏的“商機”。老特一眼看穿老趙開襠褲下的“玩意兒”,那就是怕經濟利益因匯率操縱和加關稅受致命影響,只要威脅狠踢襠部就會緊縮腹部。只要自身利益不保,就絕不再理會“窮兄弟”。所謂“鮮奶凝成的友誼”都是靠現金維持。

朝鮮核武導彈威脅都是“幌子”,背後都是老趙的支持和默許,美帝與其費勁巴拉對付朝鮮,還不如略施小計戲耍老趙。保證藥到病除消化通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