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16-17英超車路士:重回正軌

車仔主場對修鹹頓不贏不行,可能是周日對陣熱刺足總杯大戰,或者是主隊贏球心切,上半場開場傳球失誤奇多。不過第一球還是很快到來,主要是幹地排怪陣“上癮”,費比加斯正選上場打前鋒,站在迭戈斯塔和夏沙特身後。然而回防時又回到原先位置,與馬迪和簡迪重疊。費比加斯長傳迭戈斯塔,後者回敲夏沙特遠角破門領先,後者是鐵定想去皇馬,所以今年算是特別賣力。


然而客隊卻很快靠一個偶然機會扳平,羅梅烏門前撿漏破門得分,如此比賽重新開始。修鹹頓雖是低組別球隊,但完全是控球打法進攻不錯,而且球隊青訓系統英超最強。每年所有主力都被賣掉,簡直就是為利物浦培養球員,但無論球員走多少,教練怎麼換球隊成績不差。本場上半場居然與藍軍打得難分上下,總算後半段卡希爾門前冒險沖頂再次領先。


下半場是迭戈斯塔的表演,先是壓住對方後衛頭球破門,然後是分別與費比加斯和帕度,連續2次傳遞配合突入禁區破門。最後對方後衛博南特追回一分,車仔以4-2主場拿下關鍵比賽,將領先分數維持在7分,剩下就看熱刺的表演了。本場比賽非常有意思,所有6進球都是“車仔”球員打進,因為對方進球的也是藍軍出去的。


比賽大局已定讓泰利上十幾分鐘,他已經宣佈下季離隊在即,老實說作為“球霸”,的確不能讓他多上場。每年到了比賽關鍵時刻,他必然紅牌不停,而且看比賽“下菜碟”,與賭球集團聯繫密切,無故發揮失常放水都是經常性的。


其實離開藍軍到中超發揮餘熱真不錯,中國傻逼開價太高無法拒絕。開給他的週薪居然有65萬英鎊,其實國際上20萬鎊足夠了。所以,迭戈斯塔也是心事重重,他想去中朝賺外快是肯定的,但沒必要去得那麼早,3565萬英鎊他還年輕。


本週末對陣愛華頓是最後一關,不犯大錯基本就冠軍在望,不相信熱刺就能贏下所有比賽,況且哪年熱刺就贏了冠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