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朝鮮官兵為何給小金改名“金平方”

中美領導會晤後對朝鮮的制裁加強,包括航班禁飛、煤炭退貨、暫停赴朝旅遊等。中航以機票銷量低為由,間接取消北京飛平壤的航班。特朗普明言他不打算把中國列為貨幣操縱國,以換取中共在朝核問題上的合作。

大陸要求廢除《中朝友好互助條約》呼聲增高,按條款規定朝美開戰,中國有進行軍事援助的義務。但值得諷刺的條約“第1條”,兩國將竭力保護“世界和平事業”。朝鮮分別在200610月、20095月和20132月多次進行核試驗,嚴重破壞了東北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政府有必要立即終止執行此條約。

朝鮮“太陽節”紀念活動和閱兵儀式,強制百姓出資出物贊助活動,引發朝鮮人民極度不滿把4月說成“死月”。朝鮮政府要求家庭主婦,為保障活動順利進行,給軍人提供小吃副食品,還要求上交“聲援金”。“人民班長”逐戶收取3萬朝元以上金錢,或各種小菜、襪子、香皂等生活用品。”

地方百姓和平壤市民需要上交‘忠誠捐款’,部隊生活所需的各種生活用品。”工廠企業和學校還要舉辦或參加忠誠歌唱會、藝術演出、戰爭老兵見面會、集中學習、紀念演講、參觀紀念館、金日成花慶典等各種政治活動。”朝鮮第二軍團部份官兵被捕受罰,主要是暗中諷刺金正恩是精神病患,還給他起外號“金平方”,認為他的殘暴超過前兩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