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從金正恩“太陽節”發型衣著看智商

金正恩在“太陽節”當天並未核試,主要原因是他的智商高,對於目下情勢能權衡利弊,從髮型上也能看得出來。朝鮮勞動黨公開資料宣傳,小金領袖3歲時能打槍彈無虛發,20發子彈全命中紅心;駕駛技術類拔萃,5歲時就能從平壤駕飆車到2百公里外的元山,沿途保鑣拼命都沒能追上。

他從小會騎馬,駕駛坦克技術嫺熟,開快艇水準遠超外國人。他有驚人語言天賦國外留學2年,他精通英、德、法、意等4國語言,回國後1年學會日、俄、中3種外語。現在美國連“斬首武器”都透露了,公開場合用“戰斧巡航導彈”,隱蔽場合就“炸彈之母”,小金並非莫名其妙請1百海外記者,目的其實是“作為人質”保命。

415日“太陽節”當天閱兵,金委員長改穿“和平意識”較為濃厚的黑西裝,往年通常要穿“軍隊特色”中山裝,或者是類似軍裝的短夾克,對此有專家稱這是朝鮮“示弱”表示,因為“穿了西裝好談判”。16日上午在咸鏡南道新浦一帶,朝鮮試射導彈飛行60公里即爆炸,不過對內宣傳也足夠用了。

反正朝鮮試射不是“北極星”就是“飛毛腿”,飛行後立刻爆炸估計是自動引爆,避免過度刺激美韓而已。本來多打導彈是威脅,誰知道把“薩德”大叔招來了,弄得個“雞飛蛋打”沒意思了。至於預期中的核試也沒有進行,據說要延至25日“朝鮮人民軍”,成立85周年紀念日舉行。


中方沒有派員出席慶典罕見,去年進口的煤炭退回,赴朝旅遊年初也取消。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已經抵達朝鮮海域。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發表一份簡短聲明:“總統及其軍事小組已經獲悉,朝鮮導彈發射失敗的最新資訊。總統沒有進一步的評論。”

法國駐韓國媒體稱:“平壤的耀武揚威並沒有在首爾引發任何恐慌,韓國人已習慣平壤當局每年4月的虛張聲勢。現在韓國人最關心的議題是正在進行的韓國總統大選”。還有是如何讓老趙停止捏碎韓國零食,當然後者現在也挺煩,奧巴不來大媽準備上街抗議了。

實際上每年春季過後,朝鮮必然在半島軍事挑釁,最後以老趙全買單而告終,不過今年領導8千公里吃牛排後,付錢沒有往年那麼爽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