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朝鮮難民入東北,東北難民進關內

朝鮮在“太陽節”金日成誕辰前夕,邀請歐美等各國60家媒體,近百名記者訪問訪問朝鮮,雖然沒有邀請各國的政府人士,估計慶祝期間會放個“核武炮仗”不奇怪。

今年是金日成誕辰第105周年,“逢五逢十”是所謂“小整年”,朝鮮將舉行隆重的慶祝活動。外國媒體有助聲勢,況且外國人在現場能防“斬首”,省得戰斧導彈跟過來“誤傷”。況且這也是小金執政“五周年紀念”,向外媒展示平壤現代化建設成果,否定對朝制裁產生效果的好機會。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等,三個航母戰鬥群奔赴朝鮮半島,一些外國企業已準備撤離朝鮮計畫,但韓國則表示:“沒有對朝鮮打擊的計劃和徵兆”,即便是開戰總不見得告訴對方。甚至有傳聞:“本月底前中方會說服金正恩流亡,如失敗美國將進行先發打擊。”

但這種說法“很西方”可能性很小,中朝意識形態相同,核心利益都是維護獨裁統治。TG只會維護朝鮮不會拆臺,否則也不會安排人捏碎韓國零食。中方已派特使到韓國,報稱如朝再核試必採取嚴厲制裁,但並非軍事方面懲罰措施。美軍航母壓境只是威懾警戒,並沒有開戰的意思。甚至只要小金延遲核試,各方也會避免刺激。

朝鮮11日舉行盛大閱兵但領袖沒出現,估計也是怕巡航導彈找他。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稱:“如果美國及韓國試圖點燃戰火,我們會用我們強大的核武攻擊先發制人,讓所有入侵者消失得無影無蹤”。問題如果動用核武朝鮮必遭核報復,最倒楣的是天朝邊境輪流扔核彈。到時候“朝鮮難民”占東北,本來就經濟差發展落後,再來核污染東北人,只好當“東北難民”入關內。

報道稱TG在中朝邊境部署15萬部隊,戰機和空中預警機等。大陸傳媒公開稱中方已把底線告朝美,決不容許核污染危害東北。萬一朝鮮出現崩潰,軍隊將越過鴨綠江設立“安全隔離區”。但國防部新聞局回應,指責報道純屬捏造。外交部“花大姐”稱不瞭解狀況。

但大量部隊向北開的照片,在網路上已經大量流傳,本來TG說做各一套是習慣,這叫一種說法兩種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