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朝鮮之“有牙刷出牙刷,有牙膏出牙膏”

朝鮮駐聯合國代表團發表聲明,朝鮮肯定會在“拚死對抗帝國主義者的抗爭中勝利”。聲明表示美國政府在朝鮮半島海域部署核動力航母戰鬥群,試圖令朝鮮屈服但朝鮮永不會被此嚇倒。

若美國的對抗立場維持不變,朝鮮不可動搖的意志將維持到底。朝鮮代表宣稱“將對美國任何形式及程度的挑釁,最嚴厲的反應將包括先發制人攻擊,涉及由地面、海上、水底、空中及其他各種方法的攻擊。

“金日成金正日主義青年同盟”發言人,透過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強硬聲明:“我們已蓄勢待發,準備好隨時用500萬個核彈,毫不留情地摧毀這班企圖把核災帶到神聖朝鮮的魔鬼!”青年同盟更發誓,一旦他們發動攻擊,地球將會毀滅。

26日美國參議院全部百名議員,聽取由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國務卿蒂勒森、國家情報總監科茨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一起主持的有關朝鮮會議通報。美國總統特朗普也短暫出席,相比朝鮮的聲明美國的回應沒有“霸氣”。

此前國務卿蒂勒森和國家情報總監科茨發表聯合聲明,“如果外交工作不能阻止朝鮮獲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我們仍將做好保護自己和我們的盟友的準備”。同時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密西根”號核潛艇已抵達韓國釜山港。

韓媒消息朝鮮在節日期間,進行全國範圍的“捐獻活動”,馬山洞惠山市等各地,為迎接建軍節向每家每戶,收取山蒜和豆腐等生活必需品和副食品。各地的工廠企業和街道辦事處,要求廣大群眾展開擁軍活動,‘有牙刷出牙刷,有牙膏出牙膏’。

以向部隊“準備慰問品”名義讓給學生,“無條件從家裡拿一件以上,日用生活必需品上交”。幾年前原本是要求百姓們捐錢,金額大約是3000-5000朝元。但隨著百姓生活越來越艱難,籌集現金困難下改用生活必需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