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只要美金是綠色的美帝不在乎債務

“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出自社科院和各國際關係研究所,其實美國人根本沒搞明白,怎麼沒經同意就被發展進了“黑組織”。後來美國政府還正式要求朝廷解釋,何為“新型大鍋豆腐關係”,但后者居然就此沒了回音。


“中國大國崛起”出自鳳凰衛視,十年前美國金融海嘯後的債務危機,由於天朝邏輯是“政治問題歸因經濟問題”,經濟問題就是“錢的問題”,有錢沒問題沒錢有問題。美國金融危機沒錢成了“窮鬼”,老趙暴發戶放債成了土豪,如此美國衰落中國有錢也就“崛起”。而且從此陽痿海外撒比世界造愛人類。 


總算現在老趙搞懂了,美帝債務危機原來是全球買單,主要就是騙老趙的錢。對此美國政府正式聲明,“只要債務是美金結算,鈔票顏色還是綠色的,我們不在乎有多少債務”。鳳凰衛視是中央台香港分台,拿的是非本地電視牌照。以女主持人“被潛規則”著名,臺如其名本來就是“雞”。


《中國可以說不》出自1996年部份無恥文人,出版的一本商業賺錢書書籍。內容風格抄襲自《日本可以說不》,原書作者之一是“右翼份子”石原慎太郎,滿紙荒唐“民族主義言論”。“紅粉”基本上是受官方毒化教育的無知青年,這些人都是思想上被PM2.5重度污染的傻逼青年。“五毛”是公務員隊伍一份子。


工作人員稱為“五哥”,原本就是公務員隊伍一份子,工作壓力巨大經常“過勞死”。為了控制言論這些工作人員,日夜艱苦工作打拼,每天都要佔領輿論高地,為網絡輿論事業鞠躬盡瘁。只要網絡上出現對政府不利事件和討論,“趙五哥”便出手洗版為政府辯護,打壓自由言論者維穩。


這在國際上雖然聞所未聞,但在本朝屬於特殊職業享受“國務院津貼”,“一人五毛全家光榮”。美國哈佛大學專門研究發現,“五黨”平時在騰訊、新浪、百度等平臺,張貼大量“有趣、無害、無相關”的評論和文章。對於質疑政府的話題,一般不採用直接爭辯的方式,而是以海量發貼壓制。


美國學者利用中國江西贛州,一個地區政府網絡宣傳辦公室,所洩漏近2千封電郵,花一年時間調查。逾2百個政府部門,所發出的4.38萬則貼文,瞭解中國網絡維穩運作。結果顯示“五黨”每年在網絡,發出約4.88億則維穩資訊,目的抗衡壓制公眾批評聲音。52.7%張貼在政府官方網頁,所餘下2.12億貼文,則在各大中國主流網站。


朝廷網絡平均每178條評論,便有一條出自“五黨”。有關是否每條收費五毛,報告指出“五哥”都是政府僱員,撰寫貼文是本職工作,收入方面估計主要還是工資,保障有力下會有獎勵。老趙利用人民稅收控制輿論打壓民眾言論維穩,目的無非維護執政黨獨裁統治,害怕民眾瞭解真相產生質疑。


本朝民眾看國際新聞要翻牆,國內網站輿論被五黨所誤導,現在翻牆都被禁止追究責任。老趙是怕人民知道真相後“算總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