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16-17英超車路士:天欲滅車

瑪非斯阿朗素不能上場,就知道車仔對陣曼聯懸了,上次摩西斯不能上場輸給水晶宮。如此讓AZP頂替蘇馬打中堅,整個防守陣型都彆扭,最後25分鐘讓前者回到邊路,但此時華舒福已利用大衛路易士失誤,中路突破打進一球領先了。何况“爆炸頭”發“波瘟”也不是一兩次,本場開始好像沒睡醒。


紅魔鬼主場的策略,不猜也知道個大概,高位逼搶中場攔截,對夏沙特迭戈斯塔“下黑腳”,然後利用華舒福和林卡特,年輕有速度打反擊。其實車仔如果陣容完整,应该不怕曼聯的陣法,無奈賽前大混亂根本沒法踢,組織進攻都談不上。況且幹地又是臨場調動不敏感的那種,無非是費比加斯和威力安上場而已,況且藍軍替補本來就深度不夠。


第二球雖然是打中蘇馬的烏龍球,但是曼聯已經是大局已定。蘇馬除身體素質不錯,其他方面都表現平平,而且受傷後狀態不穩,他本是穆帥提上來替帶泰利的。老實說他根本不適合3-4-3的陣型,本場也有多次失誤,並且和大衛路易士和簡迪,發生數次爭球現象,下半場助攻也乏善足陳。車仔整體表現非常差勁,應該說輸球是情理之中。


最後6場比賽不容有失,但熱刺後勁淩厲說不定真能奪冠,所幸還要打阿仙奴和曼聯。車仔除愛華頓外對手皆弱,但是沒有必勝把握,還是要看其他隊臉色。當然英超劇本每年領先太多球隊,必然會莫名其妙丟分拉近距離,但最後爆冷的機會不多,藍軍本來今年不被看好,誰知道新陣型其他隊不適應,最後居然發展到能奪冠了。現在還是等待最後結果,預測之類只有賭球公司最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