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朝鮮閱兵之坦克失火女兵綁麻繩

朝鮮“太陽節”舉行史上最大規模的閱兵儀式,415日是金家獨裁者105周年,小金只進行了閱兵沒核試。不是怕“戰斧”巡航導彈砍,主要是“炸彈之母”屌起來太厲害,所以特備了1百多名外國記者。

多數西方軍事專家稱,閱兵所有導彈都是新漆舊彈,或者是已知導彈的不同型號。閱兵儀式上部分展示的導彈,當然也有可能是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美國明德大學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高級研究員漢翰姆稱,“這些武器還沒有進入測試和發射階段”。德國慕尼克ST Analytics航太分析公司創辦人希勒的原話,閱兵遊行“永遠只有模型”。

415日,朝鮮 “太陽節”大閱兵,最有趣的不是新武器的亮相,而是當時出現坦克失火尷尬場面。當天一輛待閱坦克失火冒煙,臨時從坦克隊列中開走,搞到隊形散了大冒黑煙,估計事後有人要倒楣了。紀念遊行放黑煙是有預謀的攻擊領袖,污蔑“主體思想先軍政治”,最後肯定是坦克壓扁“坦決”。

還有就是朝鮮女兵們腳上綁麻繩,防止鞋子飛脫擊中領袖,否則成了《少林足球》大射門群鞋飛舞。朝鮮軍隊踢正步完全是模仿蘇聯,高抬腿用力下踏步不擺臂仰頭挺胸,問題是亞洲人體型矮小腿部不修長,如此走起來只能踮起腳尖,感覺跟裝了彈簧兔子跳步似的。因為踢腿太用力朝鮮沒有女裝綁帶鞋,所以沒辦法只好用麻繩綁好,其實外國跳國標交誼舞也有綁鞋的。

鑒於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朝鮮在陸海空三軍成立新兵種“特殊作戰軍”,主要是應付美韓的“斬首行動”。此資訊來源於《勞動新聞》介紹閱兵方隊時,突然提到新成立的“特殊作戰軍”。特殊作戰軍方隊隊員外表,基本與美韓特種部隊隊員相近,只要解決口糧,武器,訓練等問題戰鬥也差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