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特朗普的航母牛排和“糖衣炮彈”


特朗普同日再次Twitter展開攻勢,直指朝鮮正在尋釁滋事,重申“若中國肯幫忙會是了不起的事,否則美國也已準備好,在沒有中國幫助下解決朝鮮問題”。隨後又指已在上周中美會談中向大領導表示,若幫助解決朝鮮問題,中國將獲得遠比目前更好的貿易協議。

近日屢傳老趙向中朝邊境增兵15萬,部份部隊進入“四級戰備”。包括雲南,陝西和山東等地,約2.5萬部隊接到命令,要求做好開往邊境準備。外交部華大姐被問及此事,突然呈現“癡呆”狀稱,“韓聯社先前有過類似報道,後來都證明是子虛烏有”。

美軍航母戰鬥群“卡爾文森號”正在趕赴朝鮮,“尼米茲號”航母戰鬥群在做戰鬥準備,加上停泊日本的“雷根號”也在加快完成修整,“三大核動力航母”集齊朝鲜半島。老美60發巡航導彈壓制俄羅斯,幾十塊牛排壓制中國。老特巡航導彈和“糖衣炮彈”盡出,難道真想fire小金。

朝鮮舉行第13屆最高人民會議第5次會議,紀念已故領袖金日成誕辰105周年“太陽節”,外間預料節日前後進行“第六次核試”。老趙於今年219日起,全面禁止從朝鮮進口煤炭至今年底。上周剛開完碰頭會官方宣佈,中方貿易公司退回此前,從朝鮮運來的煤炭船貨。

韓國政府估計過去幾年煤炭出口金額,占到朝鮮外匯收入近4成,而且全部出口到天朝,去年總額達11.8億美元。其實只要趙哥認真執行聯合國協議,小金怎麼會有如此好身材。況且在自己邊境養大核武“白眼狼”有病,對方還不屌你多年不拜。


最大朝鮮煤炭進口商“丹東誠泰貿易公司”消息人士稱,目前共有2萬噸朝鮮煤炭,滯留在天朝各港口正待退貨。老趙供給側改革債轉股,嚴重霧霾下根本就不缺煤炭,就算是流氓國家江湖情,貼錢買回來污染本國環境,這不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