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特朗普對朝鮮說“You are fired!”

碰頭會除去交通吃喝拉撒睡,無非談幾個小時而已,沒必要弄得劍拔弩張,互相客氣一下應付媒體即可,隨後進行1百天貿易談判是重點。特朗普上任後外交上“搞關係”,先與安倍打高爾夫,然後本次“咪西咪西”。中日是美國最大債權國,特朗普奸商出身,不敢過於得罪債主。

不是老特不想強硬近3個月內政阻力太大,感慨當總統比做老闆難多了。廢“奧巴馬全民醫保”不成,總統令禁伊斯蘭國家人民入境,在美國遇上法院挑戰,減稅計劃和萬億基建都得押後。民主國家就是這點好,即便“流氓奸商”當總統,也不可能一個屁就放出個雄安。

雖然,“前任奧巴”的TPP總算被廢掉,現階段再打貿易不是時候,況且現在還有俄羅斯助選,小金核武威脅的事情拖著會談期間各方都沒閑著,朝鮮例行發射導彈慶祝,美軍航母向敍利亞政府軍,打了60發巡航導彈。既和俄羅斯劃清界限,也警告巴沙爾和小金別亂來。會談沒結束“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駛往朝鮮半島展示武力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發言人,吊高嗓子緊握拳頭大叫,“朝鮮持續核試和發展核武能力,不顧後果不負責任,破壞區內穩定,始終是亞太地區的頭號威脅”。這動作是向中國外長學的,口氣模仿華大姐,最後應該再加兩句,一般是“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特朗普近日分與日韓首腦通電話,再和領導吃了兩頓飯,稱讚夫人無與倫比歌唱家,強調在朝鮮問題上合作的重要性。商人這麼客氣必有交易,小金真把“世界前三貿易體”都得罪,後果如同老特當年參加的電視直播節目,“You are fired”

現在美帝不斷強調朝鮮核武威脅,無非就是掩人耳目的藉口,薩達姆沒生化武器,美國硬說有第二次狠揍。還把老薩從地道揪出來,居然把他國總統弄成“吊死鬼”了。對付卡紮菲也這個路數,表面稱不會對利比亞採取武力行動,美帝沒動法國先動手了。

老卡剛到酒店安撫外國記者,稱反對派很快會被消滅稍安勿躁,結果回去的路上“斬首導彈”,跟著他汽車一起回了家。小金畢竟年輕美帝真動手,你持有氣槍都要打死你。朝鮮和美韓根本沒法打,寄希望老趙“抗美援朝”算了吧。這都飛8千公里吃便飯,“大便的便”就是把“核武硬屎”拉出來。

朝鮮準備好第6次核試,美國情報部門警告,平壤可能在2年內研發成功攻擊美國本土的核武器,如此美日韓都深感憂慮特朗普在招待會前就稱“中國不幫美國動手”,實際上就是給趙哥最後通牒,下次動手兄弟就不打招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