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臨死抓個墊背之小金的最壞打算

本月21日朝鮮官方通訊社,發表一篇名為《還好意思隨波逐流?》的評論文章,批評中國如下:“如果他們估錯朝鮮的意志,對人家隨波逐流,執著於對朝鮮的經濟制裁,或許會得到朝鮮的敵人的欣賞,但也要對同朝鮮關係的災難性後果做好思想準備”。

420日,特朗普在和義大利總理聯合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他相信中方將努力向朝鮮施壓。425日是朝鮮的“建軍節”,外界揣測朝鮮有可能在節日前後,不顧多方反對發射導彈,然後進行“第六次核試驗”,導彈已經發射核試就在眼前。

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戰鬥群,正在北上駛往朝鮮半島附近,預計將在本月底前抵達日本海域。朝鮮22日拘留了一名年約50多歲韓裔美籍男子,遭朝鮮扣留的美國人已達3人,導致半島局勢更加緊張,不排除有爆發軍事衝突的可能性。

早在20156月,朝鮮勞動黨第七次代表大會期間,金正恩提及中國參與聯合國制裁的行動時表示,“中方就是要趕我下臺,既然如此我要用原子彈,轟炸北京上海”。小金看来早有準備,所謂臨死也要抓個墊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