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16-17英超車路士:帶刀后衛


車仔客場對陣般尼不容有失,因為其他強隊該贏的都贏了,比賽中陽光猛烈球場反光,直播都看不太清楚。上半場主隊逼搶積極,藍軍則長傳一招破敵,反正不打算和對方糾纏過多。現在各隊都知道破3-4-3必須高位逼搶,主隊也是毫不吝惜體力,誰知道一個長傳反擊給迭戈斯塔,打中對方後衛客隊球進了。每隔幾分鐘簡迪中場斷球,長傳夏沙特得球過對方守門員再次領先。

本來客場2球也就大局一定,誰知道主隊利用客隊注意力不集中,也是球打中人扳回一分,如此比賽仍有懸念。應該說般尼水準相當不錯,如此弱隊居然在名不見經傳的“球員教練”帶領下,全控球打法攻守有板有眼。要知道主隊出了阿仙奴外借的韋舒亞,其他球員身價之底難以想像。2個後衛如法蘭西斯身價2萬英鎊,貴價的不到20英鎊,整個球隊未必有車仔2個球員身價貴。

第三球是車仔後衛瑪非斯阿朗素的任意球,弧線右上角教科書式進球,他已經有5個入球了,他和摩西斯,卡希爾已經入球超過10個,到底是藍軍“帶刀後衛”名不虛傳,讓對方防不勝防。聯想到伊雲奴域當年之勇可惜了。剩下7場比賽打一場少一場,再能贏下4場也就冠軍到手了。

當然熱刺還是有實力的比較穩定,哈利簡尼報銷下居然孫興文,可以不斷進球不可思議。不過英國人有諺語“永遠不要相信熱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